close

  2018/10/01從貓舍主人手上把Elly帶回家了,比我預期的還要早很多,原本是要十月中才能帶回來的,在帶回家坐火車的途中,Elly不吵也不鬧,讓我想到,當初帶墨墨回家的時候,可是沿路都叫個不停,每個人都知道這裡有隻萌萌噠墨墨喵XD

  

之前在中途小橘子貓的時候,就知道墨墨不但不排斥幼貓,還會照顧,所以沒做隔離(貓舍主人在之前有做了簡單的健檢和血檢,但是大家還是不要模仿我,並不是每隻貓都像墨墨一樣的)

  

(在家裏到處探險的Elly以及在後面尾隨怕危險的墨墨)

  

最後Elly在沙發後面睡著了,她好像覺得這個地方很安全&墨墨進不來(?)

一直到晚上六點Elly才繼續起床活動,但是還是有點怕我...

接著我上床睡覺,在凌晨三點的時候,Elly突然開始叫,墨墨跟著一起叫,我只好起床放一些食物,但是好像不是食物是想玩的關係,回到床上她還是一直叫,然後墨墨跟著叫OTL...

早上起床看到兩隻貓排排坐在門口,囧


   

Elly第二天就會撒嬌了,開心

我還以為她要躲在沙發後面一週呢

總之,歡迎你,Elly,歡迎你加入我們

 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083101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